My playlist

Monday, January 11, 2010

开学记~~(4/1/10)

这是我迟写的开学记~~
开学了~~
当然有人高兴有人讨厌的~~

但是我........
我很高兴~~
因为哦~~
不用每天呆在家~~
闲到~~~

我又被选做了 'penolong ketua' 很忙的咯~~
真真的ketua tingkatan 又不会做事~~
叫他去复印时间表,就拖到久久~~

唉~~
干脆叫别人去复印更快啦~~
~!@#$%

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又可以和朋友们见面了~~

开学真爽~~
我爱死开学了~~
目啊~~
哈哈~~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