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January 22, 2010

是否很多人讨厌我??







是否很多人都讨厌我??
是吗???




























如果我今年真的转校了,你们会有什么的感想??


开心???

伤心???

毫无感觉??

呃~~~~~~~~~~~~~~~`

老实说,我真希望能快点转校~~~

因为~~~

呃~~~~~~~~~~~~~~~~~~~~~~~~~~~~~


不懂要怎样说~~~~

就是希望快点咯~~

越快越好~~

对不起啦~~~

因为我感觉到这间学校的人,包括我的朋友~~

很想不大喜欢我~~

对不起啦~~

我真希望越快越好~~

真希望~~

哇~~~~~~```
酷毙了~~~

爽呆了~~~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转校~~~

快点转最好~~~
哇~~~
爽呆了~~~
wou~~
cool man~~~

因为,你们很想当我透明的~~
和你们讲话,不理人~~
信息你,很想看不到这样~~
爽~~

哈哈哈~~
想到转校就很兴奋~~

有没有觉得我很变态啊??
一时不要转~~
一是要转~~

是因为~~
我顶不顺了~~
我也不想做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一个字~~~
爽~~
哇哇~~~
转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