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January 22, 2010

Dulan Puan Lee!!!!PekCek 的嘛!!!!

妈的!!!

我要犯错灭???
蛤??

干嘛抓我??
顶!!

我不是把头发夹起来了啊??
抓什么抓??

又不看你也夹起来!!!
妈的!!!!

你小心点!!
别认错你不抓!!!
你针对我是吗???
我不怕!!!

来啦!!!

看谁死!!!!!
恨死你!!!
死puan lee!!!

不会讲华语的banana !!!
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华人不会讲华语!!!
哎哟!!!!

蠢到!!!!
每天只会用广东话来骂人!!
不会华语啊??
noob!!!

算啦!!!!
我恨你

SMK!!!!
TNB!!!!
FK U!!!
ICUCICU!!!!
SBBY!!!
FK!!!!
DING NI DE FEI!!!!

PUAN LEE IS SB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