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在学校~~我尽然哭了~~++要考试了

在学校下课的时候,我尽然哭了~~

为什么呢??
因为我听到' 转校' 这两个字就........

眼泪就不受控制,流了出来~~
我朋友还以为是我生气了他~~

没有啦~~
呵呵~~

我有点不想转校~~
又有点想转校~~

你说我是不是傻的? =.=
哈哈~~

我不舍得我的朋友们~~
我跟不想离开这个学校~~
唉~~

我为什么要哭呢?? =.=lll

唉~·
算啦~~

不懂要写什么了~~


还有,我不想听到 ' 转校' 这两个字~~

不然我又会哭了~~
我可能真的要转了~~

我不懂,如果我转了,有人会伤心吗??
又有人会开心吗??
我不懂~~

没关系~~
你开心,我也不生气...
你伤心,我也在这里安慰你,没什么好伤心~~

我只是不舍得~~
T_T

加油加油~~
考好试~~
拿好的成绩~~
要考试了~~
不要顾着玩~~
要好好温习功课~~
加油,我的朋友们~~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