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January 22, 2010

Dulan!!!!!

我一身中最讨厌就是这样了~~

只是问问我又没有变到罢了~~
WTF??!!

就说什么??!!!
变到很像狗这样!!!!
什么意思哦!!!!
那我就不要和你下课啦!!!!

妈的!!!
dulan!!!
pekcek!!!

really so dulan !!!
how ar???

要怎样??

狗!!!!!!!!
你说我是狗!!!!!!!!!!!!
WTF??

够的话我就不要和你们下课~~
我放学下课都不要等你~~
我去和佳宜他们~~

狗哦!!!
这个字尽然会让我亲耳听到是从你的嘴讲出来的~~
妄我对你那么好~~
尽然说我是狗~~
好耶啊!!

我忍!!!!
算!!!!

看下怎样在打算!!
pekcek的嘛~~
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