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我爱小米~小米也爱我~~哇咔咔~~

我的宝贝小米很可爱哟~~

超可爱的~~

哈哈~~

你们懂是谁吗???
你就是................
做么要和你们讲???

小米爱我吗??

小米,我很爱你哦~~
因为你超可爱的~~















skip......











算了吧~~我告诉你们好了,非是你们乱猜~~

那就是~~
我的宝贝生日礼物~~
哈哈~~狗狗~~

很炸到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超可爱的哟~~
又好抱~~

你们一定很炸到的~~
但是....
我很爽~~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