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无标题~~

我是很小气的~~~~






我玩不起的~~~






我自私~~~~






我很伤心~~~
真的很伤心~~~·





我真不明白~~~~
真的很不明白~~~~~





是我太蠢吗???



还是........






我的朋友~~~~
是真的对我好的吗???
还是另有目的?????





我觉得都是在利用我多一点~~~
我凭感觉讲~~~




有东西的时候就找我~~~
没有东西的时候就当我透明~~~




你有事的时候,就信息问我~~~
我回你~~~


我闷的时候,信息你们~~~
10个有2个回我~~~
虾米意思哦???



这样我也算~~~
在学校,就给人讲狗~~~
NMKH!!!!

PekCek的嘛~~~


算了~~算了~~~
不想想那么多~~~

想了更是弄到自己更伤心~~~
唉~~~

我真的很伤心~~~
我不想没有朋友~~~



偶滴朋友们.很想不是很喜欢我~~~
唉~~


可怜滴藕
算算去吧~~~



不想讲了~~~
也许这个学校的朋友没那么好除了(紫欣)~~
但是我不懂你会不会是那些利用我的人????
是不是我就不懂,但我相信你~~
你不可以让我失望~~~
也许转校了会有更好的朋友~~


我很想有一个人可以听我把心里的心事说完出来~~
唉~~~

也许,这是没有可能的事~~~
算了~~~


不懂要写什么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