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23/12/09去 pavilon

今天下午的时候,我的干妈打电话来~~~

问我要去pavilon吗??

我说要~哇咔咔~~

然后我们5点多出发~~
到哪里都6:30++了~~~
然后我们去吃东西~~









skip....












吃完后~~
我们就去门口看圣诞树和雪花~~~


好美哦~~~
但是.....

我没有带到相机~~
不然的话,我一定拍起来的~~

真的好美哦~~~

呵呵~~










skip.....









然后去买礼物~~~
不会给我的生日礼物~~~

哇咔咔~~~

我选了一只狗~~~
毛很滑~~~
很好抱~~
呵呵~~·

你们猜猜多少钱???

哈哈~~~

不会很便宜~~
RM69.90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