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HaPi BiRtHdAy To M3~~~18/12/09

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好开心哦~~

虽然没有什么惊喜~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我的朋友们都信息和我说 '生日快日哦' ~~
这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还有,我爸爸知道我今天生日,也带我们出去吃东西(好料来的)~~


你们知道吗??
我在那里看到谁,你懂吗~~

我也不敢相信~~
我竟然在哪里看到刘职伟咧~~
幸好他没看到我~~

我的姐姐和我讲他在那里,
我就一直看一直看~~
看不到~~
我还以为他骗我的~~
然后,仔细一看~~

原来他真的是在~~~


我很谢谢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
有些朋友忘记了,我也没关系~~
呵呵~~

最重要的是,健康和快乐就好~~
也不要计较有没有人给你礼物,
有没有人给你特别的惊喜~~

呵呵~~~

我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呵呵~~

就写到这里啦~~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