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December 4, 2009

老师派了成绩单了~~~

当我知道成绩单已经寄到我家了~~

我很紧张~~
很怕~~

我姐姐拿来看了~~~
我就抢来看~~

两个字~~
很差~~~

虽然讲是第9名~~
但是,有三课不及格~~
伤心~~

而且是重要的~~
555~~~

我的国语不及格,KH不及格~~
还有,数学不及格~~
sejarah 和geografi 好不容易及格~~
但是~~~~


唉·~~~

还是将差!!!

5555~~~


还被骂~~
呜呜呜~~

我的好友,
秀坪第1名哦~~
几厉害下的咯~~
geng~~~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