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24/12/09 去买校衣校鞋咯~~也是PMR放榜~~

今天~~~

我很早就起来了~~
因为~~~

要陪我姐姐去学校拿PMR的成绩~~











skip.......














到了学校~~
我看到有很多from 3的学生~~
然后我们就到我姐姐的班拿成绩~~

我姐姐的成绩不错哦~~~
全部及格~~~
有多少个A,我就不讲啦~~
哈哈~~XDD













skip.....













我们去买校衣校鞋~~

到哪里~~
我买了一套校裙~~~
一双鞋~~~
3对袜子~~







skip............














然后给钱~~~













skip............













然后去修头发~~~
在那里~~超闷的~~~












skip.............

















回家~~~






冲凉~~~







吃饭~~








玩SDO~~~






看戏~~~




没玩了~~~
就写到这里啦~~~
掰掰~~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