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看了 2012 咯~~

我看了咯~~

这戏有点闷,很刺激~~
爽到~~~~~

可是,他开始的时候,超闷的~~~

我顶不顺了~~~
==
我就打快~~
呵呵~~~

打到好看的那边~~~
哈哈~~~

我觉得那些人很可怜~~
我很同情他们~~~

如果啊~~~
我们再不环保,我们的地球,
就会.........
很那出戏一样~~~~

请大家多支持环保~~
记得记得哦~~

我们的地球就快毁灭了~~~
大家快快救地球吧~~~

快把地球变回绿色~~~

加油哦~~

加油~~`

请大家多多环保~~~~
环保哦~~~
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