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uesday, March 23, 2010

开学的第二天````

今天,上华语节时,很没有心情上...
不懂做么...
唉~~
国语节时,老师很傻嗨...
老师发火了咧~~
我没有吵,无端端被骂...
CB啊...
给人X!!
死DiGi....
根本没有人要鸟他....
他讲话,不要理他啦....
有几个人傻傻的去应他...
白白被骂...
是不是活该的??
唉~~
今天没有什么上到课....
skip....
最后两节时,没有老师进....
哇.....
超开心的.....
因为..............
因为可以大吵大闹咯~~
这是我们最喜欢的~~
然后....
我就和几个朋友ponteng....
我不是坏学生来的,但是.....
真的是很闷,我才和朋友去ponteng的...
skip
一节后.....
我们就回来了.....
就坐回原位.....
谁知道哦...
韦圻和pigpig突然吵了起来哦...
表鸟他们....
懂为什么吗??
因为哦....
他们吵架3分钟热度的...
一下就好回了~~~
咔咔~~
厉害咧~~
哈哈~~
我突然觉得我傻了...
因为哦...
今天我一直笑...
咔咔...
XD
哈哈....
你看,又来笑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