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aturday, March 13, 2010

拍家庭照和哥哥拍婚纱照~~哇......

小时候的我~~


傻婆~~

M3 & My Sis``

我姐和我哦~~


我的帅+酷老豆哦~~




又是我和我姐~~哈哈





好自恋哦,我们~~~哇咔咔





又来==


我大嫂和我姐

我的婆婆

我的靓靓打嫂~~

我的帅帅老哥~~哈哈

今天我哥哥拍婚纱照~~
和拍家庭照~~
哇.....
拍完了咯~~~
我们也有自恋哦~~
哈哈~~
被逼化妆~~
T_T
不过算啦~~
久久才可以一次有拍这些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