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我想对你说的话.....

我想和你讲.....

你不要再蠢下去了啦....

人家玩你,你都不懂....

唉...

其实,你要讨厌我...

就讨厌啦...

我不介意的...

来咯...

你要反面哦???

no scare...

come on....

我心想,你应该是很讨厌我的吧....


我知道你是因为那一件事情而讨厌我的....

但是,我怎么和你讲....

你就是不信....

那就是你的事!!!!

还有哦....

你反骨....

你自己有讲,做么你不要承认???

蛤???

今天....

你去看雯的东西....

是我和他讲的....

我知道你不爽....

因为哦....

你的人就是这样.....

如果你真的那么讨厌我....

就不要和我做朋友....

我少了你一个,我不会死.....

但是我觉得,
你应该会很开心吧....

唉.....

算啦....

我大把朋友....

少了你,我也不会少一块肉....

如果你看了....

你要骂我....

要到处去和别人讲...

你就去....

你有很多东西我都懂....

我没有将而已....

要我讲???

恐怕你在学校很难见人....

.....................

...................

.....................

....................

..................

就这样啦....


你自己去想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