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丫丫~~

丫丫,对不起~~

我很抱歉,但是,真的不是我放的~~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你会原谅我吗??

我很对不起~~

唉~~

我知道我在怎么说
你也不会相信我的~~

但是,
真的不是我放的啊~~

对比起阿~~

丫丫~~

原谅我可以吗??

我对不起你~~

sorry~~

sorry~~~

sorry~~~


真的不是我放的~~

真的~~

要怎样才肯相信我???

对不起~~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