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Monday, March 29, 2010

考试天...(29/3/10)

雯....

今天考试的时候,我叫你yap boon boon,
你是在骂我吗??

如实在骂我的话,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会生气的...

其实,是在骂我的吗??
还是你是在骂光友???














skip.....














放学到家后....



我好开心哦...
因为我可以和我家的小狗玩,,,
它超可爱的...
毛多多的...
很好摸...
摸了又很爽...


爽到....

它很乖的...
可是哦...
它很喜欢舔东西...

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