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Monday, February 8, 2010

在学校的感觉很空虚,很寂寞~~~没人陪

在学校还是一样那么的~~~~


我很无言~~~~




今天~~~
感觉到和其他天差别很大~~~~
很闷~~~

陪我会死吗????


算了吧~~~~


你们都有老公了~~~



有时,我真的很后悔~~~


很后悔某些东西~~~

做了,跟本没好处~~~~


一点用都没有~~~


唉~~~




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


我的心~~~~



有谁懂???????





什么都不懂~~~~~





在学校给我感觉到很空虚.........




很寂寞~~~~




很闷~~~~





因为根本没人和我谈天的~~~~





闲!~~~~












算~~~







不懂要写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