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我很伤心~~~

我真的很伤心~~

我总是觉得我都被忽略了~~~


我和他们讲话,很像没听到这样~~~


这样,我很伤心的懂吗???

你们要试下吗???

我伤心到哭了~~~

也没有朋友问我为什么~~~

算什么呢???


这种感觉~~~~~~


不懂要怎样讲~~~

总之很伤心,很伤心就对了~~~

T_T

我不想自己一个人~~~

我不想被忽略~~~

我不上晚上自己一个人躲着哭~~~

我不想失去朋友~~~

看来,我写在桌子上的东西,
你们都看完了咯~~

对吗???

可能,我在他们的眼中,慢慢的,
慢慢的,消失了~~~

也慢慢的变成了陌生人~~~

变得一句话也没有说~~~

唉~~~

这是命中注定吗????????????

也许是..........

也许不是............





丫丫~~~
对不起~~

我很对不起~~
我只是玩玩而已~~~
我哭了~~~

对不起~~~

对不起吖~~



我真的很伤心~~~

感觉无法说出口~~~


我不想再这样被忽略下去了~~~

在这样下去,我很快就可以死了~~~

也很快就得自闭症~~~

也很快就可以转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