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Monday, February 8, 2010

很闷啊~~

很闷啊~~~~~






做么会那么闷???






有朋友陪我吗???













拳全部去了哪里????






去了拍拖~~~











哈哈哈~~~~
哈哈哈~~~
笑死我了~~~










sukan tara~~~~

抛铅球~~~


puan lee说:


第一名????








我能吗??????












好大的压力哦~~~~










但是,我抛的时候,全部老师都给我张生咧~~~


哈哈~~~

超开心的~~~~



全场我最厉害~~~


哇卡卡卡~~~~




哈哈~~~



加油加油~~~

没有第一名也没关系~~~~



那第二~~~


没有第二也没关系~~~~



那就那第三啦~~~




哈哈哈哈~~~~






爽-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