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活该的我,被骂~~~

我活该~~哈哈~~

怎样讲呢??
呵呵~~

是因为我和我的二姐,从下午4.00 p.m.开始,
看18禁不禁~
超好看的~~

我们就从那刻开始,看呀看~~~
看到半夜3点多才甘愿去睡~~

呵呵~~
我爸爸回来,说家里半个人影都没有~~
嘻嘻~~

当然咯~~
我们都在楼上看戏~~
呵呵~~

很好看咧~~
地一起追偶像剧~~
呵呵~~

都是自己活该~
哈哈~~

也不算被骂到很厉害,只是讲讲~~~
因为没有考试嘛~~`

呵呵~~~
哈哈2~

想到都有点好笑呢~~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