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October 23, 2009

唉~我的朋友背板我~哼~

今天要不是我亲耳听到我也不会相信这是事实~

你们不要当我是耳聋的~
我只是没有出声罢了~
很好讲哦???

是你们先将对我的~
到时候不要将我不理你~
忍受不了的痛~

也找不到人谈心事~
唉~~

我关心一个朋友,反而给他玩~
唉~
背板我的人是没有好下场的~
我和你说~

是你们对我无情的~
不要怪我对你们无意~

我玩不起的~
是啊,我小小事情就哭~
很小气吧~
我知道你们要说了的~
知道就不要弄我~

唉~~~
我知道没有人喜欢我~
但...........
没想到却被自己的最信任的朋友玩,骗,利用~

将世界上还有什么天理???
T__T

算啦~
现在我将那么多也没有人知道的啦~
如果不是我亲耳听到我也不会相信~

唉~~~~
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