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uesday, October 6, 2009

今天,7/10/09是PMR考试的第一天~

我们没有读书,是很闲的咯~

唉~
有机会给我们放假的时候,我们就讲闷~
没有得放假的时候,我们就很想放假~

不懂要怎样好~
快点开学啦~

我想回去见见我的麻吉...
欣燕,秀平,紫欣,雪珍,佳佳(虽然以前有点不喜欢他) 还有很多....

不好的事情,不要记在心里....
我是将的咯~
发下脾气,写写下,我就忘记咯~

这样才好,命也会长多几年~
哈哈~
这就对我而言罢了,其他的人是怎样想的我就不懂~
但是,酱子我觉得会开心很多~


祝所有 From 3的人,PMR顺利,加油~
Gambateh o~
当然包括我的姐姐啦~
呵呵~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