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Monday, October 5, 2009

启智嘉年华会~

4/10/2009是启智学校的嘉年华会~

我们当然是有回去的啦~
回去看看小学的老师,回去走走~

今年的嘉年华会很成功~
幸好没有下雨哦~
不然的话叻~
就惨了~

今年,徐有力(哥妹俩的作者)
他又来签名运动,还有一个明星的CD,他叫凍于泽~

当天,有小妹妹,和小弟弟来表演~
嘉年华会有很多好玩的游戏,我很多档口~
有:表演舞狮,幼子园的小朋友表演舞龙~
有10++的游戏~
今年几in哦~
还有卡拉OK哦~
呵呵~

我们又去玩游戏,我们赢了很多安慰奖,很多小奖,很多中奖和几个大奖~
大奖是一个大娃娃~我们赢了两个大乌龟~呵呵~

很好玩叻~
我们有拍照~照片我迟点再放上来~
拍谢啊~

我有去找我很喜欢的老师(陈静嫣老师)
我又看到很多我认识的人~
如:欣燕,韦圻,婉婷,玉婷,sally ,慧钏,淑仪,文强,benzi ...还有很多很多,写不完~

就将多啦~
想不到要写什么~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