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无聊的假期~电话被没收~

在hari raya 的假期里...

是西北闷的咯~~

只可以玩电脑~
什么都没有得做...

我们要去看'吓到笑'哈哈~~
应该会很好看~

我没有电话用了~~
呜呜呜~
因为我的一个朋友,他发 '宝贝,你在做莫吖?'
给我妈妈看到了,他就没收我的电话,
还骂我搞 less~

我和我妈妈讲没有,他不信...

做莫你要发那些信息来?
还我没有得用电话了~
我的妈妈很严~

所以...
你们懂了拉~

闲闲闲闲~~~
不懂要写什么了~==

只想可以拿回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