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今天...哈哈..有人给范老师骂...

今天,到了华语节时,老师不懂去了哪里?

过后,那些男生就在班上玩(剪刀石头布)...==
然后,我就顶不顺了,叫绣坪陪我去厕所,当我们站起来时....
范老师就来了~然后我们就快跑回位~

老师一进班,就骂一荣,骂他你做完小丑了吗?
哈哈~然后老师就骂他~
然后他被老师罚他出去班外面抄60个名句~
然后他又用凶的眼神瞪住我~

谁叫他每次都欺负我~作弄我~
活他的该~哼~

很好的是,星期五不用读书~
哈哈~
唉~最衰的是,还要补课~
可怜咯~

如果他再弄我,我一定会让他更惨的~
哼~

今天,范老师的心情,还是一样那么差~
如果他的心情好的话,我一定会去和他讲话的~
但是.....
不懂要将什么好~
=.=!!! 炸到吧~
呵呵~

不懂要写什么了~
拍谢啊~
嘻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