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今天换位~有人被我' 炸波 '~~~

今天,我们班的CB老师跟我们换位,还我没有的跟我的好友(绣坪)做~

但是换了也好,班上不会那么吵~呵呵~
今天范老师的心情很像不是很好哦~
我和她讲话时,他很像刚骂过人将,语气很凶~

我班有个人,范老师叫他罚写名句精华,她叫别人帮他做,结果.....
我去和老师讲,老师叫他写过...哈哈...活他该,谁叫他每次都欺负我...
但是,一到范老师的节时,他一直用凶的眼神瞪着我....
我不怕的....他弄我,最多我再和老师讲咯~哈哈~

今天我和雪珍玩的时候,我们玩'炸波 '~只是玩玩罢了啦~

谁知,我不小心'炸'下去了~
哈哈~但是不是很大力啦~轻轻将~
哈哈~他喊到很好笑~
笑死我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