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Wednesday, May 19, 2010

我不出声并不代表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不出声,并不代表藕什么都不知道!!!

我在忍~~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有那么多人不喜欢我的,那么多人是讨厌我,不爽我的```
我不想和你们讲话了!!你们很过分!!
我令愿选择自己一个人,我也不想和你们讲话!!!

我恨你们~~

不要逼我忍无可忍的时候,
你们就惨~~

唉~~

没人喜欢的藕,
没人爽藕~~

唉~~

该怎么办好??

我确定了,
我只好选择静静的,
什么话也不要说....

这样是最好的选择~~


我可以的~~
加油~~

春婧,加油哦~~
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