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May 7, 2010

感觉上,我很想在‘搭桌’.....

最近,
我感觉到我自己.....
很想在 '搭桌'似的~~




怎么办??


朋友都不要我了~
连平时和我一起下课的朋友,
很想开始讨厌我了~~~~




还有,
那个废材PY,
很想很不爽我~~


有他的地方,
我就不想在~~


你不想和我下课,
可以的~~


你就继续和紫欣,可欣一起下拉~~


我会自己走开的~~
我不想'不请自来'~~


就是这样,
我不会再打扰你和紫欣下课了的~~




我不是'搭桌'的~~
唉~~


算啦~~


我不会打扰你们了的~~


掰掰~~


因为..........




我现在,
在你们的眼里,
我是在'搭桌'~~


算!!!!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