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unday, February 6, 2011

6/2/11【心事】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我的心很痛```
我要找谁说我的心事?
有谁愿意听?
我的朋友???
免谈了~
他们不可能帮得到我~
他们只会泼我冷水~
心淡~~
唉~~

全部都是我的错~
我每次都是做坏人~
我是坏人~~
你们把我当什么我不懂~
唉~~

我的心事~
可以对谁说??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我的心很焖~
该怎么办啊?

有谁能帮得到我?
我的朋友,表面上是朋友~
在背后却踩我一脚~
说我的不是~
所以说,我的朋友不多~
我的朋友才一两个~
有些只是表面上和我很好~
在背后就说我的坏话~
我很讨厌~
我很讨厌你们~~
(不要对号入座)

唉唉唉唉唉~~~~
我只能说唉唉唉唉唉~~~
心灰意冷~~~
我的朋友啊~~~
你们把我当什么???
利用品吗??
我就不知道~~

我只可以说~
我知道你们想怎样的~~
我不是个白痴~~~
要对我做不利的事,
请三是而后行...!!!


心事~~
都是焖在我心里~~
我不敢和别人说~~~

唉唉唉唉唉~~~
就是这样~~
我的心裂了~~
很痛很痛~~
没有人能了解我~~
唉~~
朋友只会泼冷水~~
唉~~~

只能每天躲在一个角落~~
一个人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