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友情?

友情对我来说的确是很重要~

当你当他是好朋友时,
很自然的,
你什么都会和他说~
如果他不理你,
你的感觉会是怎样呢??


我今天才发现,
我和XXX的感情,越来越疏远~
变得很少讲话了~
很少,很少~

今天,
很像把我当透明似的~
我假装不知道~
我知道的东西很多~
我只是静静不出声~
表以为我不知道才可以的啊~
T_T

是我错吗??
对不起啊~
我讲话的确是很大声~
小姐,
这都习惯了的咯~
你要和我讲的话,
你就直接来和我说~
不要叫别人来和我说~

叫我过来,
然后我问你们什么事?
你们把我当什么?
当我在和空气讲话啊?
SH到死!!

我的却是真的很不爽~
真的真的很不爽~
我能怎样?
谁能听我说心事?
谁?
有谁可以?

根本没有人可以!!
我承认啦。。
我是个没有人喜欢的人来的~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利用我~
我也是假装不知道~

现在,
友情对我来说,

跟大便没有什么分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